Benx Blog

四月 14, 2007

天下讀書俱樂部選書:: 科學迎戰文化敵手、規範與對稱之美-楊振寧傳

Filed under: 生活雜記 — benxshen @ 3:12 下午

天下讀書俱樂部真是一個不錯的主意,繳了年費之後,可以在一年之內選 10 本 500 元以內的書籍。

今年年初是我第一次的續會,那時真是不可不買進的一個「低檔」,雖然原本入會一年就可以獲得一些贈品(通常是一本書),但這次的優惠更加實質,省去了贈品,2000 元的年費就可以在一年之內挑選 10 本讀書去,真的非常非常划算。如果以一本定價為 250 元的書來計算,我就是以 8 折的價格取得,比起市面上直接購買的折扣,都不見得吃虧。那如果是一本定價 500 元的書呢?…. 哈哈哈!真賺!

不過,這種好康的事情當然不是天天有,現在一年的入會費好像是 [2800 + 贈品] 的組合,就沒有年初那麼優惠了!我覺得年費 2500 元是我自己勉強能夠接受的(當然,這個價格一定要送些什麼贈品的。最好是那種「好禮多選一」的方式,要不然,直接降低年費回饋給讀者比較實在)

以下是我本年度這二次的選書(第一次選書一口氣選了一套 4 本的萬物簡史,猜我花了少錢!?…

科�迎戰文化敵手  規範與對稱之美: 楊振寧傳

PS. 這兩年我非常喜歡閱讀科普方面的書籍,其中以科學人文又特別有興趣。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發表迴響 »

仍無迴響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