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x Blog

四月 6, 2007

我也要跟Janet一塊瘋台灣

Filed under: 生活雜記 — benxshen @ 4:00 下午

這是我認識 Janet 的第一天,雖然,他並不認識我。

今天的自由時報有個旅遊特刊,其中一篇是由 Janet 介紹的一些台灣景點。由於 Janet 人長得非常有氣質,一張很特別的照片是,她站在一艘小漁船上拉著小提琴的樣子,真是令人印象深刻。原來她是 Discovery 「瘋台灣」的主持人。更令我驚訝的是,她擁有跆拳道黑帶…(更多關於 Janet 的介紹)

為何我還沒有看過「瘋台灣」呢?我錯過了什麼嗎?! Orz…

我也要跟Janet一塊瘋台灣!!!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發表迴響 »

仍無迴響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