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x Blog

九月 29, 2006

Google Reader 全新操作介面

Filed under: Live@Web — benxshen @ 3:51 下午

原本我就不是 google reader 的使用者,因為一開始試用的經驗並不好,雖然 Reader 的介面上算是創新的使用操作,但還是覺得 bloglines 這種兩欄式的視窗操作方便。

今天一早困獸發佈的 blog 文章「Google Reader 變臉」,得知了 Reader 更換了全新的操作介面的消息,等不及去看看 google 團隊又做了哪些令人好奇的功能。

如同困獸的試用結論,我也覺得這次的改版變得相當直覺好用,容易上手,的確和 bloglines 相當類似,也因此有點吸引我。其中一個我發現的特性是,瀏覽 feed item 的捲軸到底部時,Reader 很聰明地會自動載入下幾筆資料,這麼一來,就免去了換頁的動作,算是相當的貼心。

有時間再來仔細地玩玩,或許會讓我考慮置換掉 bloglines 喔!這樣…我會不會太無情了呢!?…

官方的 blog 介紹:Something looks… different.

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

發表迴響 »

仍無迴響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